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预售已开启!松下全新全画幅微单LUMIX S5
首页> 产品资讯 > 正文

预售已开启!松下全新全画幅微单LUMIX S5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2020-09-04 09:19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松下自豪地推出新型全画幅微单LUMIX S5,在严谨的摄影师和摄像师眼中,S5的照片/视频性能和出色的便携性方面均达到了极佳的水平。LUMIX S5的设计理念,在于脚踏实地的为用户深度提供最实用最可靠的服务,并将这些最基本的功能做到极致,还控制在一个相当合理的价格范围内,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产品为自己创造的价值。

  小巧轻便,性能不打折

  LUMIX S5是松下LUMIX家族迄今为止最小巧的全画幅产品。我们对相机内部与外部元素进行了重新设计,在确保拍摄性能与握持体验的前提下,实现了相对以往产品非常明显的小型化与轻量化。

  LUMIX S5同样拥有备受好评的第二代五轴双效I.S.。机身可以提供约5档快门的补偿效果;搭配O.I.S.镜头时,机身、镜头协同工作,补偿效果更是高达6.5档。小巧轻便的机身配合性能优异的防抖系统,无论是静态照片还是动态视频,LUMIX S5都可以让使用者更轻松的手持拍摄。

  五轴双效I.S.配合2,420万像素全画幅CMOS与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还为LUMIX S5带来了最高9,6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拍摄模式。而最高1/8,000秒快门、最高7张/秒连拍和支持120FPS刷新率的电子取景器,也让LUMIX S5可以胜任运动拍摄的性能要求。

  无惧黑夜,暗光也精彩

  得益于CMOS的双原生ISO技术,LUMIX S5可以兼顾光线充足时的宽容度与弱光环境下的信噪比。普通拍摄时,原生ISO为ISO 100/640,使用V-LOG时则为ISO 640/4000。无需额外设置,相机会根据“照片格调”自动调整到最佳拍摄状态。

  LUMIX S5同样具备480FPS AF控制与DFD(散焦深度)技术,并且搭载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最新一代主体识别算法。在仅有星光的环境下,LUMIX S5也可以依靠高感光与CMOS的优化提供自动对焦。最低工作亮度为-6EV,相当于F1.4光圈、128秒快门、ISO 100感光度正常曝光的亮度,让拍摄者可以无惧黑色。

  专业视频,色彩更优秀

  秉承LUMIX系列的优秀传统,LUMIX S5同样具备过人的视频拍摄能力。它是同级别产品中为数不多支持4K 60p、1080 180p内部录制的产品,并且支持10bit采样、了V-LOG与HLG。更令人欣喜的是,LUMIX S5还拥有以往只在专业级产品中才会提供的变形镜头选项,为微电影、广告、VLOG的B-Roll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LUMIX S5在机身方面也针对视频、VLOG拍摄进行了多项优化,例如:

   旋转式触摸屏不仅便于自拍VLOG与高低角度的取景,醒目的红色录制边框也能让被摄对象清楚了解相机的工作状态。

   存储卡槽位于手柄一侧,三脚架螺孔靠近镜头一端,安装在脚架或稳定器上时,也不影响电池、存储卡的拿取更换。

   支持USB充电与USB供电,可以更简单地提升续航能力。

  具体参数:

  LUMIX S5在相机的核心部分包含一个2420万像素,35毫米全画幅CMOS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宽广的动态范围,并且通过充分的聚光可以实现高感光度性能。LUMIX S5通过采用Dual Native ISO技术进一步实现了记录最大的ISO51200清晰透明的高感光度视频。

  作为照片/视频混合微单相机的先驱,LUMIX拥有可录制4K 10bit视频* 1的最大的相机阵容。作为该系列的最新成员,LUMIX S5能够进行4K 60p / 50p 4:2:0 10bit和4K 30p / 25p 4:2:2 10bit内录。它还具有4K 60p / 50p 4:2:2 10bit的HDMI输出的能力。 对于4K 30p / 25p 4:2:0 8bit内录,没有时间限制。 松下卓越的散热技术可实现稳定的长时间视频录制。 LUMIX S5提供了14档以上的动态范围,与电影摄影机一样宽,并且具有V-Log / V-Gamut兼容性,并带有流行的比色法,称为“ VariCam Look”。 还提供了多种记录格式和模式,包括4:3变形模式,慢动作和快动作,4K / 60p间隔拍摄和4K HDR。

  LUMIX S5在照片拍摄和视频记录方面均具有高速,高精度自动对焦,而先进的深度学习技术可实时检测对象的类型和部位(例如人眼,面部,头部和身体),从而实现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

  结合机身I.S.(5轴) LUMIX S系列镜头中的(2轴光学防抖),5轴双I.S.2甚至可以强大地补偿模糊,允许使用6.5级* 2的较慢快门速度。防溅/防尘坚固设计为专业摄影师提供了高度的可靠性。

  为了增强摄影体验,可以使用9,6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模式(JPEG / RAW),实时显示复合功能和HLG照片模式。

  得益于高能效和新的2,200mAh大容量电池,它可以拍摄约470张照片(使用LVF)/ 1,500张照片(在“省电LVF”模式下)。它符合USB电源充电和电源要求。还支持双SD卡插槽(UHS-IIx1和UHS-I x1),5GHz / 2.4GHz Wi-Fi和蓝牙4.2连接。 LUMIX S系列全画幅微单相机系统采用L-Mount系统,可为用户提供松下,徕卡相机和Sigma等多种多样,且面向未来的产品。松下LUMIX S系列全画幅微单相机中提供了四种创新型号:S1R,S1,S1H和全新S5。 LUMIX S1R是拍摄高分辨率照片的理想选择,LUMIX S1是用于高质量照片和视频的高级混合机型,而LUMIX S1H是专门为电影制作而设计和开发的。 LUMIX S5在轻巧的机身中融合了这些传统S系列相机的精髓。凭借这一阵容,松下致力于通过挑战当今新数字时代中照片/视频文化的不断发展来满足所有创作者的需求。

  * 1截至2020年9月2日的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

  * 2基于CIPA标准[偏航/俯仰方向:使用S-E70200时聚焦距离f = 200mm。 固件必须更新为最新版本。

  1. 即使在高感光度的照片/视频和Dual I.S. 抑制几乎任何类型的模糊

  LUMIX S5包含一个2420万像素35mm全画幅CMOS传感器(35.6 mm x 23.8mm)。 LUMIX S5利用充分的聚光优势,拥有宽广的动态范围。即使以最高ISO 51200高感光度拍摄时,噪点也被最小化。这是特别适合在弱光环境下使用的理想相机。

  LUMIX S5具有双原生ISO感光度,这是松下专业电影摄影机VariCam系列中首次引入的技术。通常,使用单个本地ISO图像传感器时,感光度会随着噪声的增加而增加。但是,S5中具有Dual Native ISO的图像传感器通过在增益处理之前,根据灵敏度选择最佳电路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噪声的产生。因此,它可以最大程度地记录ISO 51200高感光度。 双原生ISO为电影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艺术选择,以及在场景中使用较少光线的能力,从而节省了时间。 LUMIX S5的双原生 ISO为640和4000 * 1

  LUMIX S5充分利用其高分辨率传感器的优势,提供了一种高分辨率模式,可以忠实地再现精确的细节,并以RAW和JPEG格式保存为精美,逼真的图像。使用Body I.S.移动传感器时,会自动拍摄八张连续图像。 (图像稳定器)机制,并通过具有高速信号处理功能的金星引擎合成为9600万像素等效图像(12,000 x 8,000像素)。这张高分辨率的照片非常适合使用三脚架拍摄静止主题或精美细节的风景摄影。但是,通过切换子模式,它也可以用于场景中包含移动主体的情况。

  LUMIX S5集成了Body I.S. (图像稳定器)进行强大的握手校正。松下开发了一种算法,可以精确地计算不仅从陀螺仪传感器而且从图像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获取的抖动信息。这样可以进行更准确的抖动检测和补偿,从而可以使快门速度降低5级* 2。结合身体相机和O.I.S.(5轴) LUMIX S系列镜头中的(2轴光学防抖),5轴Dual I.S. 2校正能力最大化,可以使快门速度降低6.5级* 3。在远摄和不利情况下,例如在弱光或单手拍摄中,它非常有用。 5轴双I.S. 2适用于照片和视频录制,包括4K。身体I.S.即使其他不带O.I.S.的L固定镜头也可以补偿相机的移动。被使用。

  借助新的实时取景复合功能,相机可以在指定的曝光时间间隔释放快门,并合成高亮度的部件以产生单张图像。虽然在连拍过程中会累积每个连续图像的总亮度,但只有目标对象(图像的明亮部分)会被检测到,并且用户可以在实时取景时仔细合成它们。这对于在不需要增加增益的背景下拍摄夜空上的烟火或星星的快照很有用。

  * 1当记录模式设置为V-Log时。 灵敏度根据录制模式而变化。

  * 2基于CIPA标准[偏航/俯仰方向:使用S-R2060时聚焦距离f = 60mm。

  * 3基于CIPA标准[偏航/俯仰方向:使用S-E70200时聚焦距离f = 200mm

  2.出色的视频录制性能,可实现电影品质的电影创作

  作为照片/视频混合无反光镜相机的先驱,LUMIX拥有可录制4K 10位视频的最大的相机阵容* 1。作为该系列的最新成员,LUMIX S5能够进行长达30分钟的4K 60p / 50p 4:2:0 10位和4K 30p / 25p 4:2:2 10bit内部记录。它还具有4K 60p / 50p 4:2:2 10bit的HDMI输出的能力。对于4K 30p / 25p 4:2:0 8bit内部记录,没有时间限制。它将符合通过HDMI输出到ATOMOS NINJA V的RAW视频以及带有将来固件更新的C4K视频记录。

  动态范围测量数码相机可以捕获的亮度范围。LUMIX S5可以提供14个以上的动态范围光圈,与松下电影摄影机的光圈几乎相同,可以精确地复制从黑暗到明亮的所有区域。捕捉准确色彩和丰富肤色的能力对于任何电影摄制者都是必须的。 LUMIX S5导入了电影摄影机VariCam系列中著名的比色法。 LUMIX S5包含V-Log / V-Gamut捕获,可提供高动态范围和宽广的色彩。 V-Log呈现非常平坦的图像,同时保留图像内的所有颜色信息。这意味着当图像经过后期制作过程时,可以发挥更大的播放效果。 LUMIX S5的CMOS传感器实现了称为V-Gamut的宽色域,这是S5的最佳色彩空间,并实现了比BT.2020更宽的色彩空间。 V-Log具有对数曲线特性,有点让人联想到底片,而V-Gamut提供的色彩空间甚至比胶卷还要大。可以免费下载用于VariCam电影摄影机的35个转换LUT,以在LUMIX S5中使用。很容易将色调与S1H / S1的V-Log和GH5 / GH5S的V-Log L中记录的素材进行匹配。还提供诸如波形监视器和V-Log View Assist之类的实用工具。

  在“慢速和快速”模式下,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慢动作和快动作4K(1-60fps,从30倍快到2.5x慢)或FHD(1-180fps,60x到7.5x慢)* 2。在此模式下,也可以使用AF * 3进行清晰对焦。也可以使用模式拨盘直接访问它。

  还提供4K的HDR(高动态范围)视频录制,它可以复制图像的亮部分和暗部分,使其看起来就像人眼所见。摄像机以与ITU-R BT.2100兼容的指定伽玛曲线录制视频,用户现在可以选择照片风格的混合对数伽玛(HLG)。 HLG * 3照片模式可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以更自然的对比度再现光线和阴影。除JPEG / RAW文件外,HLG照片还可以作为HSP文件* 4生成,并具有全分辨率(5,888 x 3,312,在16:9中)的压缩高亮度信号。用户可以通过HDMI电缆连接或其他符合HLG的设备,在最新的符合Panasonic HLG的Panasonic 4KTV上播放这些生动的图像。

  若要进行更连续的连拍,通过从6K连拍文件(长宽比为4:3或3:2)中提取具有最佳定时的帧,6K PHOTO * 5可以以30 fps捕捉不可错过的瞬间。大约相当于18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片。

  * 1截至2020年9月2日的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

  * 2当帧频设置为150 fps或更高时,AF模式将切换为MF。 当帧频设置为180 fps时,视角会减小。连续录制时间超过30分钟时,录制停止。

  * 3“ HLG(混合对数伽马)”是国际标准(ITU-R BT.2100)HDR格式。

  * 4“ HSP”是使用HLG格式视频技术的HDR图片格式。

  * 5 6K PHOTO'是一种高速连拍功能,可以从6K图像管理的约18兆像素(约6000 x 3000有效像素数)的4:3或3:2视频素材中剪切出静止图像。

  3.实时检测技术支持高速,高精度自动对焦

  LUMIX S5在照片拍摄和视频记录中均具有高速,高精度自动对焦。将对比度自动对焦与DFD(离焦深度)技术相结合,可在约0.08秒* 1的时间内聚焦在目标上。作为在弱光拍摄方面表现出色的相机,LUMIX S5拥有-6EV * 2的亮度检测性能和低光AF,这归功于其更高的灵敏度和传感器的优化调整。在使用LUMIX S系列镜头时,允许传感器与镜头之间的最大通讯速度为480 fps,用户可以充分利用这种高速,高精度自动对焦。

  LUMIX S5还采用了先进的深度学习技术,可以检测特定的对象-人类和快速移动的动物,包括犬科,猫科和鸟类。尤其对于人类而言,除了眼睛,面部,身体之外,实时检测技术还可以单独识别头部,以提供更精确的聚焦。即使他/她快速移动,将他/她转回相机,倾斜他/她的头或远离相机,相机也会继续跟踪对象。另一方面,对DFD技术的改进增强了AFC,该功能还使用户能够始终跟踪小的或快速移动的物体,以便在释放快门时以清晰的焦点捕捉它们。

  * 1 11EV,在LVF120 fps设置中使用S-R24105(CIPA)广角端。

  * 2在ISO100,F1.4,AFS下

  4.可靠的基本性能和可扩展性,实现创作自由

  LUMIX S5具有出色的移动性,但在基本性能和可扩展性方面表现出色。为了承受野外使用,LUMIX S5由镁合金完整的压铸主体组成,并且具有防溅/防尘性能* 1。借助散热组件的最佳布局,热量可以有效地传递到外部,从而长时间稳定,连续地进行视频记录。

  LUMIX S5具有较大的LVF(实时取景器),其高放大倍率约为10倍。 0.74倍。高精度,高速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具有236万点的高分辨率。 LVF采用OLED可实现高速响应,且最小时滞小于0.005秒。凭借大约20毫米的视点,它为戴眼镜的用户提供了很高的可见度和舒适度。

  3.0英寸3:2宽幅比的LCD显示屏,具有184万的高分辨率,可提供触摸控制。可以使用帧标记功能检查录制期间各种流行的宽高比(例如16:9、4:3、1:1、4:5、5:4和9:16)的构图。 REC Frame指示器标识摄像机是否正在录制。

  LUMIX S5具有一个双SD存储卡插槽:一个插槽符合UHS-I,另一个插槽符合高速,大容量UHS-II(视频等级90)。

  可以根据用户的方便通过AC或USB为相机的电池充电。

  与蓝牙4.2的兼容性(称为BLE:低功耗蓝牙)可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保持稳定的连接,而功耗却最小。使用多个S5摄像机时,还可以将LUMIX S5摄像机的设置复制并无线传输到其他S5摄像机。此外,除2.4-GHz(IEEE802.11b / g / n)外,Wi-Fi 5-GHz(IEEE802.11ac)* 2也有效。这可以在本地提供安全稳定的连接,以实现平稳的远程控制和高速数据传输转让。

  * 1防尘和防溅水不能保证如果该镜头直接接触灰尘和水不会损坏。

  * 2 5GHz Wi-Fi在某些国家/地区不可用。

  5.可选配件和应用软件

  LUMIX S5可以使用各种附件,以提高其可用性和便利性。麦克风适配器(DMW-XLR1)是XLR麦克风的插入式适配器,用于记录高质量的立体声。它是口型同步录音的理想选择。专用开关可实现直接,快速的控制。 MIC,LINE和CONDENSER MICROPHONES是可切换的。电池握把(DMW-BGS5)在握把内有一块备用电池时,大约可拍摄940张照片(使用LVF)/ 3,000张照片(在节电LVF模式下)。提供更多配件,例如遥控快门(DMW-RS2),直流电耦合器(DMW-DCC17),三脚架手柄(DMW-SHGR1)。

  应用软件LUMIX Tether可通过USB进行远程拍摄。用户可以通过将相机通过USB连接到PC来控制相机。他们可以在拍摄时在大型PC屏幕上查看图像。对于实时流,可以使用具有LIVE VIEW模式的LUMIX流式传输(测试版)。

  适用于iOS * 2 / Android * 3设备的LUMIX Sync应用程序可通过轻松的无线连接将照片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还可以使用这些软件远程控制摄像机。

   L-Mount是Leica Camera AG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Wi-Fi 是Wi-FiAlliance 的注册商标

   Bluetooth 文字标记和徽标是Bluetooth SIG,Inc.拥有的注册商标,并且Panasonic Corporation对此类标记的任何使用均已获得许可。其他商标和商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和商品名称。

   设计和规格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 责编:战钊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万兆元年,谁来领航?是更智慧AI,是更领先的Advance,是刷新极限的速度,还是升级多维的体验?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重新定义数智新时代,邀您共同见证!3月28日15:00-16:00
2024-03-28 12:36
作为中国大科学装置之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是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市共建的怀柔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集群的核心装置。
2024-03-28 09:54
2022年8月15日,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小天体命名工作组发布公告,将国际永久编号为192353号的小行星命名为“王大中星”。围绕大学的根本任务是育才造士这一核心要义,王大中归纳并紧抓建设一流大学的三大要素:大师、大楼和大学精神。
2024-03-28 09:34
坎潘特强调,最新观测表明,精确的星震学技术可用于探测表面温度低至4200℃(比太阳表面低约1000℃)的矮星,为天体物理观测开辟了一个新领域。这一最新结果表明,星震学技术有望详细表征这些恒星及其宜居行星的细节,而精确确定附近冷矮星的年龄对于阐释系外行星上发现的生物特征可能至关重要。
2024-03-28 09:33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3月27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是极地考察40周年,自然资源部将开展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一重要时间节点。7月北极黄河站建站20周年时,在黄河站举办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中国第四十一次南极考察期间将在长城站、中山站举行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雪龙”号、“雪龙2”号船停靠外港时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4-03-28 09:3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27日批准18处地质公园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其中包括中国的6个地质公园,分别是长白山世界地质公园、恩施大峡谷-腾龙洞世界地质公园、临夏世界地质公园、龙岩世界地质公园、武功山世界地质公园、兴义世界地质公园。
2024-03-28 09:31
据介绍,除了服务于中国探月工程四期,后续鹊桥二号中继星还可为国内外月球探测提供中继通信支持。
2024-03-28 09:25
涂白防虫、修剪树枝、引水灌溉……每当春天到来,在祖国西北边陲新疆托里县老风口,生态造林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2024-03-27 10:22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2024-03-27 10:21
在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宝山乡巨宏村,村民苑忠国正在准备春耕,多年来通过参与县里的培训,春耕物资的采购对他来说已是轻车熟路。
2024-03-27 10:20
在开展调查监测,评估新污染物环境风险状况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建立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制度、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制度、建立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制度、动态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等具体措施。
2024-03-27 10:18
一群“麦哲伦”式的实验物理学家正在高能物理的版图上开疆拓土。而玻色子的发现,正在指向新的“盛宴”。
2024-03-27 10:16
作为古生物学家,徐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同时也是云南大学教授,主要从事中生代陆相脊椎动物化石及地层学研究。
2024-03-27 10:15
近期,12P/Pons-Brooks彗星(以下简称12P彗星)成为全球瞩目的对象,我国不少天文爱好者成功观测并拍摄到这位“天外来客”。
2024-03-26 03:25
日前,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基本建立,全域覆盖、精准科学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初步形成。
2024-03-26 03:20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阶段,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是否会对春耕、农作物造成影响?
2024-03-26 10:16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南开大学饶子和院士团队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张璐研究员团队合作,首次揭示了抗结核新靶标Rv3806c的冷冻电镜三维结构。
2024-03-26 10:16
25日,中国海油发布消息,我国在渤海超5000米的地层钻探发现一口高产油气井,测试日产油气当量近1400立方米,创造了我国海上深层油气探井日产最高纪录。
2024-03-26 10:15
“绝对安全”的通信是千百年来人类的梦想之一,从摩斯电码到电报、传真,从移动电话到网络通信,通信技术的发展同时带来了各类安全隐患,与通信安全相关的技术一直是科技界、产业界的重点攻关方向。
2024-03-25 10:47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获悉,该所研制的中国超重元素研究加速器装置(CAFE2)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实现了14.8粒子微安流强、224兆电子伏能量的束流在靶稳定运行,创造了国际同类装置运行束流参数的最高流强纪录。
2024-03-25 10:07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