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形式:校园公开宣讲

  活动地点:广州南方学院番禺附属中学

  活动时间:5月14日(星期六) 11:00 - 12:15

  活动议程:

  11:10-11:15 校方领导致辞

  ——古敏锋,常务副校长、党总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

  11:15-11:55 青年科学家科普演讲

  主题方向:数据科学:用数据为社会创造价值

  ——王子卓,未来论坛青年科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副教授、助理院长,杉数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

  11:55-12:10 对话青年科学家

理解未来科学讲座:追星就追科学家

  主讲嘉宾简介:

  王子卓,未来论坛青年科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副教授、助理院长,杉数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 王子卓博士现为杉数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副教授、助理院长。2007年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系,2012年博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曾任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助理教授、(终身)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运筹优化和运营管理。对消费者行为,商品定价和市场量化营销有着深入研究。在运筹优化和管理科学国际顶尖杂志上发表过超过40篇文章,在国内国际会议上多次应邀进行报告,并担任多个国际管理科学期刊副主编。曾获得多项运筹优化领域学术奖项,并担任多次国际学术会议组织者。

  在工业界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在美国时曾长期参与IBM定价项目,为企业大幅提升收益,也曾为希捷、美国运通等做过项目咨询,也曾在华尔街量化基金担任过研究员。2016年起,与他人共同创立杉数科技并担任CTO。杉数科技为国内大型物流、零售、制造型企业提供数据决策系统与服务,帮助企业显著提升运营效率。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