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2蔚来杯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在安徽开幕
首页> 科技频道> 学会动态 > 正文

2022蔚来杯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在安徽开幕

来源:光明网2022-09-18 13:48

  9月1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蔚来汽车特别冠名支持的2022蔚来杯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在安徽江淮汽车新港试验场隆重开幕。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露、肥西县副县长程潭,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牛强,大赛创始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大赛执行主任闫建来,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国汽智联总经理严刚,蔚来大型活动负责人万锐,江汽集团技术中心主任助理霍修军,赛事总裁判长、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关乔,中国汽车工程学理事、特聘专家陈刚和赛事电检裁判长和前晨汽车副总裁龚红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赛事包括油车、电车和无人驾驶三项比赛,参赛队伍超过100支,线上线下参赛学生超过2600人。赛事总裁判长、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关乔和参赛队员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GW-HRT车队队长陈京池分别作为裁判和学生代表做了赛前宣誓。

  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张露副主任、江汽集团技术中心主任助理霍修军、大赛创始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大赛执行主任闫建来为开幕式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合肥首次承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赛事。近年来,合肥市将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坚持高端引领、龙头带动,着力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取得明显成效。(记者 姜楠)

[ 责编:武玥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