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穿越数字化转型深水区 做中小企业的“同路者”
首页> 科技频道> 综合新闻 > 正文

穿越数字化转型深水区 做中小企业的“同路者”

来源:光明网2022-11-16 12:32

  数字技术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席卷而来,为各个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然而,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压力冲击,广大中小企业成本上升、人才短缺、资金缺乏等问题进一步放大,如何在逆境中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诸多中小企业的困扰。

  今年8月15日,华为终端商用带来了“同路者计划”,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专项扶持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在新领域自主创新的能力。

  11月16日,华为终端商用宣布正式启动同路者体验官招募活动,招募时间为2022年11月16日-12月18日,活动旨在通过产品定制、无忧交付、企业服务三大专项帮扶政策,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当下所面临的实际困境,同时借助于华为商用产品的三大核心DNA,充分展现华为商用办公终端设备在智慧会议、远程办公、高效办公、办公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用户的办公体验与效率,为整个商用终端行业创造新增量,注入新活力。

穿越数字化转型深水区 做中小企业的“同路者”

  同心同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方向

  据介绍,产品定制方面,华为终端商用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华为推出了7大系列产品覆盖PC、平板、智慧屏、穿戴、显示器、打印机等多类商用产品,可根据中小企业经营场景为其提供定制化方案,从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全场景覆盖。

  事实上,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数字终端产品已经占了企业支出的大头了,而定制升级更是遥遥无期。华为终端商用支持开机Logo、预装软件、账户密码等七类需求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支持OTA升级定制项、免开箱、免刷机,降低企业运维成本,解决其设备力、生产力不足的难题,为企业降本增效。

  无忧交付方面,华为终端商用提供了10台可订的低采购门槛,中小企业用户自主下单实现1周交付缩短采购周期,同时配备专属1V1采购管家服务,从而最大程度上降低了中小企业的采购门槛,减少了企业的采购负担,避免了不必要的采购流程,从采购层面上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

  数字化转型是一项长期的循序渐进的循环过程,执行数字化转型战略需要健全的反馈机制和战略的持续迭代更新,这两方面需要专业人才进行跟踪处理,以此来保障战略的有效实施。对于诸多中小企业来说,其实是没有这方面的人才储备的,因此在具体业务场景中往往会遇到难以解决的技术难题,而对应的商用企业通常很难提供到位的服务,彼此之间更多是扯皮,造成中小企业日常办公效率低下,甚至花费更多的开支去进行设备的进一步提升。

  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华为终端商用凭借自身在消费者业务方面的经验与技术积累,通过全国1900家线下服务门店,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专家上门、延长保修、远程专家、意外保护等多种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配备技术专家解决方案培训,让企业数字化转型不再担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软件与硬件的服务之外,华为终端商用官方将抽取3名幸运体验官,有机会作为嘉宾与业界专家一起面对面,探讨企业发展之道。

穿越数字化转型深水区 做中小企业的“同路者”

  安全可靠与多重服务,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

  基于华为软硬件生态和服务体系,华为终端商用已经为政府及各类大中小企业提供了众多商用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课堂、计算机教室、矿井员工安全作业协同、互动式保险方案等行业级产品方案。这背后靠的是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以及极端严格的品控。首先,华为终端全线商用产品均通过严苛测试,以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和安全可靠。以华为商用台式机为例,测试项目包括爆炸性大气试验、船舶设备机械振动试验、低气压试验、低温试验、高温试验、机械冲击试验等十余项。此外,华为商用产品物料均经过严格筛选,产品设计采用高可靠度结构,着力夯实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基础。

  其次,华为终端商用提供多层级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可靠。在隐私保护方面,在设计开发过程中始终把“不打扰、不追踪、不泄露”的隐私保护原则始终贯彻。华为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对多屏协同方案进行定制,增加文件过滤和分享控制。

  更为重要的是,华为终端商用还为商用客户搭建了高标准的专属服务体系,为商用客户提供坚实后盾。比如,政企意外服务宝,意外损坏,免费更换一次原厂备件;政企安装部署服务,一站式安装部署,让设备迅速具备生产力;政企上门维修服务,专业工程师进行上门维修;政企上门巡检服务,工程师上门对客户设备进行专业检查等。

  随着华为终端将更智慧的体验、更可靠的质量和可信赖的服务理念带入了商用办公领域,必将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智慧化数字解决方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做出贡献。(许言)

[ 责编:战钊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与记者见面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确定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日前,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发布2023年度新疆棉花生产加工过程质量状况监测结果。
2024-04-24 10:33
1998年,聂海胜成为我国首批航天员,先后执行过神舟六号、神舟十号、神舟十二号3次载人飞行任务。
2024-04-24 10:17
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统一调度下,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西安卫星测控中心以及任务各测控站点实施联调联控,全面模拟发射准备、发射以及飞行过程中的各种技术状态和工作过程。
2024-04-24 10:16
1996年,我从技校毕业后,来到金川公司工作。当时总听师傅们讲,贵金属冶炼技术难以突破。提高我国铂族贵金属提炼的技术水平,对于守护国家安全极为必要。
2024-04-24 10:14
截至2023年底,我国大陆在运核电机组55台,总装机容量为57吉瓦,核准及在建核电机组36台,总装机容量为44吉瓦;全年核电发电量44万吉瓦时,占全国累计发电量近5%,相当于节约标煤1.3亿吨,减排二氧化碳3.5亿吨。
2024-04-24 10:05
截至2022年末,我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已达3.5亿辆。2023年,全国规模以上企业累计生产电动自行车4228万辆。
2024-04-23 04:00
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全球战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当日发布的《废塑料化学循环综合性研究报告》显示,
2024-04-23 04:25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天文学家正在给黑洞做“计算机断层扫描”(CT)。超级计算机模拟显示,以吸积盘结构绕黑洞旋转的物质会在名为耀斑的高能事件中周期性喷发。
2024-04-23 10:03
4月25日至29日,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将在北京举办。
2024-04-23 10:02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石油剩余技术可采储量38.5亿吨,天然气剩余技术可采储量66834.7亿立方米。
2024-04-23 10:0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5周年之际,全体海军将士初心如磐,正以崭新姿态阔步向前、逐梦海天,努力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2024-04-22 13:57
中央气象台预计,4月21日至22日,江南南部和东部、华南中东部和南部等地仍有强降水,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024-04-22 10:03
苏州市吴江区文物保护管理所所长周春华介绍,在修缮古建筑时,文保团队也积极采用新技术。“通过保护促进利用,通过利用加强保护,让文物建筑活起来。
2024-04-22 10:02
21日,在2024年中国医学发展大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了《中国21世纪重要医学成就》,“创建蛋白质组学体系”“基于髓系白血病发病机制发现新的白血病生物分子标志和药物靶标”“揭示非经典细胞焦亡的分子机制及鉴定有关蛋白家族成员”等三项成就入选。
2024-04-22 09:59
近日生态环境部会同农业农村部制定并发布国家生态环境标准《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 生态系统 第1部分:农田生态系统》。
2024-04-22 09:58
我国首艘深远海多功能科学考察及文物考古船4月20日在广东广州出坞。该船由我国自主设计和建造,它的建造出坞,标志着我国在冰区深海科考装备和船舶设计自主可控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2024-04-22 09:55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2024-04-19 11:08
科技成果只有转化为实用性技术,才能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才能释放出驱动创新的力量,也才能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4-04-19 02:45
自生成式人工智能(AI)程序,如ChatGPT发布以来,何时及如何利用它撰写研究论文成为人们争论的焦点。
2024-04-19 10:08
4月19日,清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程功团队与合作者在《科学》发表论文,提出了一项阻断蚊虫传播传染病的新策略。
2024-04-19 10:07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