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滴滴用数据告诉你 北京成都广州就医出行量最大

腾讯科技讯(相欣)5月31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智能出行大数据+就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北京、成都和广州是全国就医出行量最大的前三个城市,排名4—10的依次是上海、杭州、深圳、天津、长沙、武汉以及南京。

不用再精打细算了,传乞丐版iPhone 7机身内存将升至32GB

腾讯科技讯 5月31日,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今年上半年,各家的安卓旗舰已经让人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了,下半年各家厂商还会继续它们的攻势,而苹果的iPhone 7系列将会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

人造黑洞可产生平行宇宙 微型黑洞来自另一个宇宙?

5月30日消息,人造黑洞可产生平行宇宙,微型黑洞来自另一个宇宙。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物理学重大发现:自然界的第五种基本相互作用

2015年,匈牙利物理学家在正负电子谱仪中发现了一种异常的放射性衰变,他们认为这代表着一种新的粒子,但近日,一组美国理论物理学家认为这或许代表着自然界的第五种相互作用。Kraszn

哈勃望远镜发现鸟神星的卫星

一直审视太阳系边缘的哈勃太空望远镜,近日发现一颗鸟神星的暗小卫星。鸟神星是在柯伊伯带第二亮冰态矮行星,亮度仅弱于冥王星。

英国现一模一样三胞胎:几率两亿分之一

三胞胎并不少见,但自然受孕的三胞胎并不多,长得还一模一样就更少了。他们的母亲艾伦抵不住好奇心,去做了三兄弟的DNA检测,发现他们的DNA果然一致。

NASA揭秘:火星上的大气和水失踪之谜

火星上曾经存在着水和大气,科学家对此似乎已经达成了共识。“火星大气与挥发分演化探测器”(MAVEN)俗称“马文号”,是世界首颗专门研究火星大气的探测器,它发现了火星由早期温暖湿润,

世界上最长的烤串出炉:吃货们看傻眼

夏天到了,不少朋友喜欢喝啤酒撸串,现在就让你们看看史上最长的烤串是什么样的。日本媒体报道称,埼玉县东松山市打造出了世界上最长的烤肉串,其长度达到了25.55米,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

全球首批“试管”小狗诞生 或促进人类疾病研究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0日报道,美国科学家说,经过多年的努力,世界首批由体外授精培育的“试管”小狗出生。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说,体外授精技术在小狗身上的成功可

终于找到外星人了,费尽了千辛万苦

经过世界各地专业以及专业科学家研讨出现这几种远古外星人。1、月球概略搜索外星人足迹。

神秘女人身份:竟是被洗脑外星人

1947年7月8日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罗斯威尔事件应该算是地球人所知道的最着名的外星人事件了,但真正了解真相的人却极其有限,因为它曾经被美国空军和美国政府视为顶级机密。1

美国专家喊话:找外星人如此容易

宣称,寻找外星人可能比想象中更容易。在最新论文中,鲁宾及其同事认为,外星智慧文明可能也在尝试人类正在开发的技术,比如霍金等人提出的突破摄星。

震惊:科学家意外发现一批早夭恒星!

6752球状星团的观测发现,这个星云存在着令人惊异的恒星早夭事件。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利用澳大利亚望远镜技术的最新进展,一个由莫纳什大学领导的研究小组已取得意想不到的发现,他们发现

新研究发现:彗星撞击可能带来地球生命

程君秋】彗星撞击真的可能是地球生命诞生的原因!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9日报道,科学家首次在彗星表面发现组成细胞的关键要素——氨基酸甘氨酸及磷元素。此一科学发现显示,如果彗星上确

巴哈马群岛发现无毒新物种银蟒体长1.1米

图中是科学家最新发现的“康塞普申岛银蟒”,它们生活在巴哈马群岛康塞普申岛。据物理学网站报道,目前,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分校科学家在巴哈马群岛康塞普申岛发现一种无毒蟒蛇新物种,

月球火星神秘基地曝光 外星人暴露身份

据称,在月球与火星上,总共有八个外星人基地存在。他们有一些强大的设备,可安装在他们的飞船上。

WAP版|触屏版